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加强家园合作,鲁东大学幼儿园举行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 正文

加强家园合作,鲁东大学幼儿园举行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来源: 齐鲁壹点(山东)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7-12-05浏览人数:7060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原标题:加强家园合作,鲁东大学幼儿园举行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为增进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了解,让家长们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和信息,加强家园合作,促进孩子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原标题:加强家园合作,鲁东大学幼儿园举行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为增进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了解,让家长们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和信息,加强家园合作,促进孩子健康成长,近日,鲁东大学幼儿园举行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加强家园合作,鲁东大学幼儿园举行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该次开放日活动安排注重动静交替,以户外游戏、区域活动为特色,各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活动兴趣对教室进行了装饰,设置了娃娃家、温馨小屋、汽车城、建筑、聪明屋等活动区域,并精心设计了开课内容。家长们观摩了孩子们的体智能课律动、变小动物、钻蒙古包等活动,参与了午餐、户外散步、喝水、入厕、阅读等活动环节,向家长们展示了幼儿良好的自理能力。

家长半日开放活动,是家长、老师、幼儿间的一次亲密接触,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们的距离,推动了家园共育工作向纵深发展。该园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搭建起家园沟通的桥梁,使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使每个在园的孩子都健康快乐地成长。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周彦君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原标题:加强家园合作,鲁东大学幼儿园举行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