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福建拟确认14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其中厦门4所 > 正文

福建拟确认14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其中厦门4所

来源: 人民网(北京)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8-02-12浏览人数:3424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厦门有望新增4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分别是秀德幼儿园金国里分园、吕岭幼儿园金安里分园、翔安区内厝中心幼儿园以及翔安区新圩中心幼儿园。 8日,福建省教育厅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厦门有望新增4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分别是秀德幼儿园金国里分园、吕岭幼儿园金安里分园、翔安区内厝中心幼儿园以及翔安区新圩中心幼儿园。

8日,福建省教育厅公示了拟确认的14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其中厦门4所,公示期到13日。如顺利通过,厦门的省级示范幼儿园将达48所,包括:厦门市属1所,思明区20所,湖里区加上此次的两所将达到9所,集美区6所,海沧区7所,同安区3所。翔安区将首次有省级示范幼儿园诞生。

福建省公办幼儿园的级别分为省级示范幼儿园、市级示范幼儿园和基本合格园。去年3月,厦门市教育局拟向省教育厅申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名单里,就包含此次公示的4所。当时共推荐申报了13所幼儿园,其中11所是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分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