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月保教费仅800元,南屏公办幼儿园2018年招生开始 ! > 正文

月保教费仅800元,南屏公办幼儿园2018年招生开始 !

来源: 南方都市报(深圳)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8-03-01浏览人数:8978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南都讯 记者朱鹏景 全市最大规模的公办幼儿园,珠海香洲区南屏镇中心幼儿园2018年招生计划已经发布,今年将招收285名学生。按照招生计划,该幼儿园将优先满足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南都讯 记者朱鹏景 全市最大规模的公办幼儿园,珠海香洲区南屏镇中心幼儿园2018年招生计划已经发布,今年将招收285名学生。按照招生计划,该幼儿园将优先满足南屏镇户籍困难家庭幼儿和南屏镇户籍的其它幼儿。


timg.jpg


据介绍,香洲区南屏镇中心幼儿园登记报名时间为3月16、17日两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符合条件的家长可携带幼儿及所需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到幼儿园登记报名。今年,该幼儿园计划招收285名幼儿。其中,小班招收210人,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幼儿;中班招收插班生40人,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幼儿;大班招收插班生35人,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幼儿。


幼儿园将根据招生计划数,按类别的先后顺序进行录取。第一类:南屏镇户籍困难家庭幼儿;第二类:南屏镇户籍的其它幼儿;第三类:香洲区户籍(非南屏镇户籍);第四类:①珠海市户籍(非香洲区范围户籍)、②近期在香洲区居住满五年,依法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五年且有稳定职业的外地户籍随迁子女。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录取不分报名的先后顺序。先录取第一类,第一类录取后还有学位的录取第二类,如第二类人数太多,则通过抽签确定录取名单;第二类录取后还有学位的,再录取第三类,如第三类人数太多,则通过抽签确定录取名单,以此类推。


3月21—25日,该园将在幼儿园大门口公示第一批录取或抽签幼儿名单。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可向招生办公室反映,幼儿园进行核查。如需抽签,同时将公布抽签时间及抽签办法。


香洲区南屏镇中心幼儿园是香洲区教育局主管的市一级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6285㎡,建筑面积7478㎡,设置规模21个教学班,园舍和设备设施均按省一级园标准配套建设和配置。幼儿园有运动场、大型游乐器械区、沙池、游泳池、玩水区等场地,能充分满足幼儿户外活动的需要。园内配有音体活动室、舞蹈室、美术室、图书阅览室、科学室、建构室、种植园等,功能齐全、实用,为幼儿在园的生活、游戏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