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全面部署安全暨从严治党工作 > 正文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全面部署安全暨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 网易河南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8-03-16浏览人数:6334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3月12日上午、14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分别召开了园务会及教师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春期安全暨从严治党工作 3月12日上午、14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分别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3月12日上午、14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分别召开了园务会及教师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春期安全暨从严治党工作

3月12日上午、14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分别召开了园务会及教师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春期安全暨从严治党工作。园长李辉首先在会上具体安排部署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的有关内容,要求各岗紧紧围绕打造平安校园总体要求,加强宣传策划,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突出宣传实效,最大限度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全面部署安全暨从严治党工作

支部书记周国强传达了市教育体育局安全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王合平《在市直教体系统安全生产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会议上,周书记安排部署了2018年幼儿园党支部的工作,宣读了幼儿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的方案。号召大家提高站位,落实责任,确保幼儿园安全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全面部署安全暨从严治党工作

最后李辉园长又安排部署了2018年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并向大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幼儿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幼儿园明天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通讯员:于力 编辑:刘铁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