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西平县第二幼儿园开展绿色春天环创活动 > 正文

西平县第二幼儿园开展绿色春天环创活动

来源: 网易河南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8-04-01浏览人数:9551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为了不断丰富环境文化育人的内涵,实现孩子与环境“对话”,近日,西平县直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拥抱春天,为创森抹绿”的主题环创评比活动。 为了不断丰富环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为了不断丰富环境文化育人的内涵,实现孩子与环境“对话”,近日,西平县直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拥抱春天,为创森抹绿”的主题环创评比活动。

为了不断丰富环境文化育人的内涵,实现孩子与环境“对话”,近日,西平县直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拥抱春天,为创森抹绿”的主题环创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在环境创设常规的基础上,提出更新、更高、更突出的要求,教师们团结协作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经过几周的精心构思与精工巧作。不管是教室还是走廊,每一组都尽展春的清新和美丽,洋溢着春的气息和生机。

西平县第二幼儿园开展绿色春天环创活动

西平县第二幼儿园开展绿色春天环创活动

西平县第二幼儿园开展绿色春天环创活动

结合当前新幼教形势下对幼儿园区角创建的理解,各班老师重点对班级的区角创建进行点评,观摩过程气氛浓烈,互评互议,对存在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指导意见。这些观摩评比活动充分展示了老师的才智和创新构思,做到了让“环境和幼儿对话”的同时,对打造绿色校园起到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班班有特色,处处有新意,让幼儿在与环境有效互动中获得各种有益的经验,促进了幼儿的主动发展。

(通讯员:赵慧 编辑:刘铁牛 王锏 郭世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