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驻马店市幼儿园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交流活动 > 正文

驻马店市幼儿园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交流活动

来源: 天中晚报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8-04-26浏览人数:919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播撒书香种子,打造魅力校园。为了打造学习型教师团队,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努力建造书香校园,4月23日,市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交流活动。教师们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播撒书香种子,打造魅力校园。为了打造学习型教师团队,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努力建造书香校园,4月23日,市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交流活动。 教师们交流读书心得,探讨教育问题。校园中形成积极进取、热爱学习的氛围。

zhaol180447.jpg

播撒书香种子,打造魅力校园。为了打造学习型教师团队,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努力建造书香校园,4月23日,市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交流活动。

教师们交流读书心得,探讨教育问题。校园中形成积极进取、热爱学习的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