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蔡少芬小女儿幼儿园毕业 夫妻俩一起出现 > 正文

蔡少芬小女儿幼儿园毕业 夫妻俩一起出现

来源: 网易亲子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8-06-07浏览人数:5224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6月6日,张晋在微博上晒出夫妻俩和女儿包子的照片,并写道:“今天是信儿(包子)在幼儿园的最后一天,一眨眼就两年了,还真有点儿舍不得。不过暑假后就能和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6月6日,张晋在微博上晒出夫妻俩和女儿包子的照片,并写道:“今天是信儿(包子)在幼儿园的最后一天,一眨眼就两年了,还真有点儿舍不得。不过暑假后就能和姐姐背着小书包,手牵手一起上学放学啦,内心也挺期待的。”

蔡少芬小女儿幼儿园毕业 夫妻俩一起出席

蔡少芬小女儿幼儿园毕业 夫妻俩一起出席

蔡少芬小女儿幼儿园毕业 夫妻俩一起出席

随后,蔡少芬转发并写道:“今天也是父亲节的活动!真好!最后一天两个一样!不舍但期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