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幼儿园保安猥亵6岁女童被批捕 受害者正心理治疗 > 正文

幼儿园保安猥亵6岁女童被批捕 受害者正心理治疗

来源: 红星新闻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8-06-12浏览人数:6461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原标题:深圳涉嫌猥亵6岁女童的保安被批捕 女童父亲:孩子一直在做心理干预治疗) 6月11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检察院发微博称,近日,深圳市新秀幼儿园保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原标题:深圳涉嫌猥亵6岁女童的保安被批捕 女童父亲:孩子一直在做心理干预治疗)

6月11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检察院发微博称,近日,深圳市新秀幼儿园保安涉嫌猥亵儿童案件引起广泛关注。2018年6月8日,罗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批准逮捕该案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据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称,5月24日晚9时许,罗湖区一所民办幼儿园发生一起1名孩童涉嫌被1名保安员猥亵的事件;公安机关接警后,将涉事保安员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该保安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涉事幼儿园 图据南方都市报涉事幼儿园 图据南方都市报

6月11日,受害儿童父亲周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孩子和妻子在家里做心理干预和治疗。“这件事给我们伤痛挺大的,我们希望公安查清事实真相,希望社会能建立儿童性侵害防治机制,加大对儿童保护力度,加重对性侵施害者的刑事惩罚力度。”

“我的女儿刚刚六岁,在新秀幼儿园上大班。”周先生说,由于自己和妻子上班比较忙,今年4月开始就让孩子上晚托班。5月24日21时左右,妻子在幼儿园保安室接到孩子,接的时候幼儿园保育员以及涉事保安崔某在场。“当时孩子已经表现出很不开心,孩子妈妈以为是自己来得太晚,很愧疚地给孩子买了冰淇淋,并承诺以后早点来接”。但回家后,孩子冲凉时跟妈妈哭诉说尿尿的地方疼,妈妈随即发现孩子外阴红肿,擦拭的时候还有流血。

“女儿告诉妻子,是被幼儿园的光头保安叔叔弄的,而且不是第一次了。”周先生说,妻子立即给他打电话说出事了,他马上从公司宿舍赶往新秀幼儿园,并在路上打电话报警。

孩子父亲发给记者的诊断书孩子父亲发给记者的诊断书

周先生发给记者的诊断书显示,医院初步诊断为“会阴挫裂伤”。周先生说,事件发生后,一家人一直处于伤痛中,“目前孩子和妻子在做一些心理干预和治疗,孩子没有去上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