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南昌一幼儿园50余名幼儿流鼻血 官方:责令暂时停课 > 正文

南昌一幼儿园50余名幼儿流鼻血 官方:责令暂时停课

来源: 《江南都市报》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8-09-19浏览人数:8744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原标题:官方回应:关于“南昌盛世华庭幼儿园小孩出现不良症状”的情况介绍) 【官方回应:关于“南昌盛世华庭幼儿园小孩出现不良症状”的情况介绍】@南昌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原标题:官方回应:关于“南昌盛世华庭幼儿园小孩出现不良症状”的情况介绍)


【官方回应:关于“南昌盛世华庭幼儿园小孩出现不良症状”的情况介绍】@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布经核查, 2018年春季以来,该园确有些小孩出现过不同程度的流鼻血和咳嗽症状。为确保小孩的身体健康,南昌经开区已采取措施:①经开区成立了由管委会副主任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处置此事。②已责令该园暂时停课,配合检测。③由家长代表自行选择检测公司,对教室室内环境再进行检测。区相关部门也为家长提供了江西省内9家有资质的第三方环境监测公司供家长参考。④待检测结果出来后,对该园引发的事件依法依规进行处置。⑤该园停课期间,区教育部门已对小孩的上学问题制定了相关安置措施。

幼儿园50多名孩子长期流鼻血 园方拒绝做甲醛检测

中国江西网讯 开学一年来,已有50名幼儿频繁流鼻血、咳嗽。9月17日,位于南昌市经开区凌波路的奥克斯盛世华庭幼儿园遭到家长集体退学。“我家崽一个礼拜流了3次鼻血,一开始都以为是体质原因,后来发现同班好多小朋友都频繁咳嗽、流鼻血,才发现问题的严重性。”胡先生告诉记者,数十位家长都怀疑是学校甲醛超标引起的,但是园方拒不配合检测,且处理态度十分恶劣。

南昌市经开区教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盛世华庭幼儿园位于紧邻红谷滩的奥克斯盛世华庭小区,该小区幼儿园由香港YM教育集团投资创办,是目前有120位学生在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