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幼儿园2名小孩玩滑梯发生碰撞 家长竟动手打起来 > 正文

幼儿园2名小孩玩滑梯发生碰撞 家长竟动手打起来

来源: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成都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8-09-25浏览人数:9742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幼儿园里2小孩玩滑梯时发生碰撞,家长们竟打了起来(来源:~) 【幼儿园里2小孩玩滑梯时发生碰撞,家长们竟打了起来】9月20日,有网友爆料安徽芜湖一幼儿园内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幼儿园里2小孩玩滑梯时发生碰撞,家长们竟打了起来 (来源:~)

【幼儿园里2小孩玩滑梯时发生碰撞,家长们竟打了起来】9月20日,有网友爆料安徽芜湖一幼儿园内,两个小朋友玩滑梯时发生碰撞,双方家长发生争执。争执中,一孩子父亲挥拳打了另一个孩子爷爷,老人气急倒地不起。22日,芜湖市公安局官微@平安芜湖 发布微博称,中山南路派出所民警协助120将老人送医,幸而经治疗老人已无生命危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