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午间公告:和晶科技未直接涉足幼儿园举办业务 > 正文

午间公告:和晶科技未直接涉足幼儿园举办业务

来源: 网易财经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8-11-20浏览人数:5239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和晶科技澄清媒体关于学前教育新规的报道称,公司教育业务板块未直接涉足幼儿园的举办和经营管理,业务布局为公司参股子公司旗下的“智慧树”幼教云平台,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和晶科技澄清媒体关于学前教育新规的报道称,公司教育业务板块未直接涉足幼儿园的举办和经营管理,业务布局为公司参股子公司旗下的“智慧树”幼教云平台,“智慧树”将积极把握新规中提及的“提高学前教育信息化管理水平”等发展契机,不过,最终经营成果将取决于市场状况。

海能达中标河北省警用数字集群(PDT)通信系统项目,中标额5802万元,项目覆盖区域包含雄安新区等五个地区。

远东传动近日获得政府补助2563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