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举行红歌比赛 > 正文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举行红歌比赛

来源: 天中晚报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8-12-05浏览人数:1497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11月30日下午,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比赛。 11月30日下午,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比赛(如图)。 下午3时,比赛正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11月30日下午,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比赛。


11月30日下午,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比赛(如图)。

下午3时,比赛正式开始。《好运来》《同一首歌》《红旗飘飘》《红歌串烧》《大中国》《为了谁》……独唱、二重唱、小合唱,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带领大家重温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

台上老师们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和情真意切的歌词,深深地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他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红歌大赛,唤醒了大家的红色记忆,培养了大家积极向上的思想感情,并在轻松愉快的过程中默默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激发了他们内心深处对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文化追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