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西平县焦庄毛寨爱心幼儿园校车安全模拟演练 > 正文

西平县焦庄毛寨爱心幼儿园校车安全模拟演练

来源: 焦庄毛寨爱心幼儿园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8-12-05浏览人数:9452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西平县焦庄毛寨爱心幼儿园在学习“反恐法”的同时还把校车“安全”放在首位,2018年11月28日,全园真对校车“安全”进行了模拟演练 西平县焦庄毛寨爱心幼儿园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西平县焦庄毛寨爱心幼儿园在学习“反恐法”的同时还把校车“安全”放在首位,2018年11月28日,全园真对校车“安全”进行了模拟演练

西平县焦庄毛寨爱心幼儿园在学习“反恐法”的同时还把校车“安全”放在首位,2018年11月28日,全园真对校车“安全”进行了模拟演练。

“我是毛寨爱心幼儿园的校车司机,在毛寨村路口发生自燃,无人员伤亡,请立刻救援。”在校车自燃模拟场景中,校车司机马上打开车门,跟车老师迅速组织坐车内的小朋友按照校车消防应急疏散方案,在救援人员的带领下,用手帕捂住口鼻从车门和车窗两个途径有序撤出。 被解救学生在安全区域有序集合后,由跟车老师清点人数,确保救援工作没有遗漏。

通过这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醒校车驾驶员,以及照管员道路交通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两个字,做到依法驾驶,文明驾驶,通过演练的开展做到有备无患,能够妥善快速的处置情况,打造平安校园。

(崔贺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