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西平县焦庄希望幼儿园针对反恐警棍的使用方法进行培训 > 正文

西平县焦庄希望幼儿园针对反恐警棍的使用方法进行培训

来源: 焦庄希望幼儿园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8-12-06浏览人数:4338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2018年11月15日上午,西平县焦庄希望幼儿园全体老师针对警棍的使用方法进行培训。 2018年11月15日上午,西平县焦庄希望幼儿园全体老师针对警棍的使用方法进行培训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2018年11月15日上午,西平县焦庄希望幼儿园全体老师针对警棍的使用方法进行培训。

2018年11月15日上午,西平县焦庄希望幼儿园全体老师针对警棍的使用方法进行培训。

在危险还未到来时,避免激怒犯罪分子或可疑人员,尽量不要把警棍露出,可以右手握警棍,左手放右手臂自然下垂;左腿在前,右腿后撤一步,身体重心在两腿之间,两眼直视对方,只做好戒备姿势;当危险正在来或可疑人员靠近自己,此时立马亮出警棍,左手挡式,身体下蹲姿势;假如犯罪份子拿匕首向你捅来,你可以立马进行警棍格挡;当制服对方后,要在警戒的状态下进行收棍。通过培训使全体老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张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