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焦庄毛寨爱心幼儿园加强反恐教育,提高安全意识 > 正文

焦庄毛寨爱心幼儿园加强反恐教育,提高安全意识

来源: 焦庄毛寨爱心幼儿园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8-12-14浏览人数:5758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为切实提高幼儿园应对暴力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幼儿园师生的逃生能力,12月5日,毛寨爱心幼儿园组织老师们进行了反恐防暴安全教育活动 为切实提高幼儿园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为切实提高幼儿园应对暴力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幼儿园师生的逃生能力,12月5日,毛寨爱心幼儿园组织老师们进行了反恐防暴安全教育活动

为切实提高幼儿园应对暴力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幼儿园师生的逃生能力,12月5日,毛寨爱心幼儿园组织老师们进行了反恐防暴安全教育活动。

中午,毛寨爱心幼儿园老师们进行了“反恐防暴”应急安全知识培训。下午两点,在幼儿园内,吴园长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反恐防爆”安全课,就恐怖袭击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当场演练,告诉孩子和老师们遇到歹徒应该如何保护自己,怎样安全地与歹徒进行搏斗等等。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不仅提升了教师的安全防范自救能力,同时老师们也可以把这些知识教给我们的孩子、家长,为幼儿园开展安全工作的时效性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崔贺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