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西平县杨庄小博士幼儿园开展反恐演练培训 > 正文

西平县杨庄小博士幼儿园开展反恐演练培训

来源: 西平县杨庄派出所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8-12-19浏览人数:107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为确保辖区持续稳定,西平县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周密部署、统筹安排,12月10日下午,组织所内民警辅警对辖区重点单位,杨庄小博士幼儿园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演练。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为确保辖区持续稳定,西平县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周密部署、统筹安排,12月10日下午,组织所内民警辅警对辖区重点单位,杨庄小博士幼儿园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演练。

为加强幼儿园师生对突发恐怖事件的安全意识,针对目前一些地方连续发生多起在校师生受到严重恶性事件,杨庄小博士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及紧急情况安全疏散演练活动,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在遇到歹徒等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提高教师和各部门的协调能力,提升本园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加全园师生逃生能力,现组织小博士幼儿园重要部位反恐安全疏散演练。

为确保辖区持续稳定,西平县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周密部署、统筹安排,12月10日下午,组织所内民警辅警对辖区重点单位,杨庄小博士幼儿园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演练。

辖区民警讲解应急处突理论要点
辖区民警讲解应急处突理论要点

示范防爆叉使用方法
示范防爆叉使用方法

在培训演练现场,该所民警向学校老师宣传了应急处突理论要点及防爆叉等器械的使用方法,并且在教室和校园内进行了防爆恐处置现场的模拟训练,通过贴近实战以达到预期效果,让学校师生更直观的看到反恐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幼儿园师生应对暴恐和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更提高了该所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通讯员:郭真超 编辑:刘铁牛 郭世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