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插班海外幼儿园服务商妈宝营,携手悉尼幼儿园推出妈咪团和家庭团服务 > 正文

插班海外幼儿园服务商妈宝营,携手悉尼幼儿园推出妈咪团和家庭团服务

来源: 网易教育频道综合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9-02-28浏览人数:3653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近年来,教育行业复苏,大额融资不断进入,对多语种人才的需求和留学群体的逐渐低龄化,使儿童英语教育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如雨后春笋一般,2018年中冒出了数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近年来,教育行业复苏,大额融资不断进入,对多语种人才的需求和留学群体的逐渐低龄化,使儿童英语教育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如雨后春笋一般,2018年中冒出了数十家在线幼儿英语教育品牌,他们在C端市场打得火热,已然有了红海之势。然而,在线学习英语的方式是否真的适合低龄儿童?这就要看孩子学英语的特点或者难点在哪了。一方面孩子注意力不够集中,容易走神,相比成人,孩子的理解力较弱,对理论知识较难消化。另一方面,在线教育的方式较难收到孩子对课程的评价与学习效果的反馈,无法达成进步与反馈闭环。如此来看,线上英语教育的效果对低龄儿童而言难以得到保证。

与这些同质化在线英语教育品牌不同,一些旅行社开始提供游学夏令营产品。尽管价格不菲(单人单天费用约4千元左右),但很多家长咬着牙也要把孩子送出去“游学”几天。 这些游学营产品主要针对7-15岁的中小学生,在寒暑假期间开启10-15天的海外旅行,旅游期间穿插体会海外中小学课程。虽然孩子们获得了更多与外国人面对面的机会,但浮光掠影式的学习安排无法为孩子带来任何实质性的进步,伪装成游学营的旅行团只“游”而不“学”。

在诸多低龄英语教育产品类型当中,笔者注意到了妈宝营- 海外幼儿园插班生活服务商。

妈宝营希望为2-6岁的宝贝和妈妈提供插班海外幼儿园的中介服务。与大量同质化游学团不同,妈宝营创始人 Karen强调她们绝对不做旅行团,也不做只针对孩子的夏令营。妈宝营希望帮助一个家庭或几对妈妈+宝贝,以共享的模式,用三周到三个月时间,在全英语浸入式环境中体验另外一种生活方式。


妈宝营的创新之处在于,用共享模式大幅降低插班和生活成本,费用低于北上广国际幼儿园,单人单天的费用也只有伪游学团的三分之一。妈宝营目前提供插班悉尼幼儿园的中介服务。基于对学位资源,住宿资源的整合以及插班流程的标准化, 妈宝营正式推出针对几对妈宝的妈咪团或一个家庭的家庭团插班服务。


根据创始人Karen的披露,妈宝营已经获得了幼教行业内大咖的投资,这笔投资将用于开拓更多海外优质幼儿园学位资源以及不同类型的产品组合。 与此同时,妈宝营也已经开始为国内幼儿园提供2B服务,这些国内幼儿园将可以直接向自己的客户提供幼儿园留学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