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南京一幼儿园女老师疑粗暴看护孩子 > 正文

南京一幼儿园女老师疑粗暴看护孩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9-04-12浏览人数:4973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原标题:南京一幼儿园女老师疑粗暴看护孩子 园方:会加强师风建设 孩子已继续上学) 近日,一则“南京一幼儿园女老师粗暴看护孩子”的事件引发热议,4月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原标题:南京一幼儿园女老师疑粗暴看护孩子 园方:会加强师风建设 孩子已继续上学)

南京一幼儿园女老师疑粗暴看护孩子


近日,一则“南京一幼儿园女老师粗暴看护孩子”的事件引发热议,4月11日,中国新闻社记者从该视频中发现,事发时,该所幼儿园女老师正常看护孩子午休,其中一名女孩旁坐着一位女老师,随后的一幕让人很是惊讶。

记者获悉,在幼儿园午休时段,多数孩子已经入睡,其中一个孩子似乎还比较兴奋,甚至调皮地用手指指着一旁的女老师,老师随即放下手中的东西,用被子裹着孩子,来回摇晃,因动作幅度较大,孩子的头多次撞在床头。事发后,涉事幼儿园——玛利娅蒙特梭利幼儿园南京总园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已将涉事女老师停职,目前该女教师正配合接受警方调查。对于披露的视频,园方称公布的视频并不是完整视频,存在一些误会。园方也表示将引以为戒,用“照镜子”的方式来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同期】玛利娅蒙特梭利幼儿园南京总园相关负责人 王先生

通过这个事以后,集团高度重视,我们会有一个较“照镜子”方式,给我们所有的老师都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提醒,现在这个家长非常得宽容,孩子也回原有的幼儿园里面继续地上学,也希望各个媒体就不要再去打扰他的家庭和生活。这个事情一出来,(涉事老师)整个压力就非常大,自己现在精神状态等等不太好,在家里面休息。

记者 葛勇 江苏南京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