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口袋Kids与多所幼儿园达成战略合作,打开传统幼教市场 > 正文

口袋Kids与多所幼儿园达成战略合作,打开传统幼教市场

来源: 中国资讯网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19-04-13浏览人数:3136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近日,伴随着口袋Kids用户量的激增与家长间的良好口碑,幼儿园所与机构也纷至沓来。日前,口袋Kids品牌方经过多番考察,与上海浦东东方小莹星幼儿园(以下简称“东方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近日,伴随着口袋Kids用户量的激增与家长间的良好口碑,幼儿园所与机构也纷至沓来。日前,口袋Kids品牌方经过多番考察,与上海浦东东方小莹星幼儿园(以下简称“东方小莹星”)以及启星学校Bright Start Academy (以下简称“启星学校”)率先达成全新战略合作。上海浦东东方小莹星幼儿园更成为首家直接采购口袋Kids课程产品作为园所课程的优质双语幼儿园。

本次口袋Kids与幼儿园进行的校园共建合作,口袋Kids将为采购课程的幼儿园开设专属的在线逻辑思维训练课程,该课程针对3~6岁的幼儿,主要包含数理逻辑以及理解与表达相关内容。口袋Kids将负责提供相对应的师资、教学设备(PAD、耳机)以及相关课程教材,以保障幼儿园能够迅速“轻装上阵”,在各自园所内得以马上开展一套先进且成熟的逻辑思维课程。

对于此次全新的合作模式,东方小莹星国际部负责人林龙先生说:“此次我们与口袋Kids的深度合作也可以说是水到渠成,起初双方因家长口袋APP结缘,经过初步的合作,我们发现家长口袋并非一个纯商业化的机构,而是一个非常客观、保持中立的权威升学类信息检索工具,目前我们园所的部分生源就是来源于家长口袋。林龙先生还表示:由于我们幼儿园定位个性化教育+家庭式服务,通过深度家访,从而结合家长的期望和孩子当下的特点,出具详细的个性化成长方案。在此基础上,我们了解许多家长在升学方面有强烈地需求,因此开始对市面上逻辑思维产品进行了深度地了解。发现了口袋Kids这款产品,不仅具有国际化思维,又能够落地本土的课程,加上口袋Kids本身具有家长口袋的基因,非常了解国内的升学政策,不仅能满足家长的升学需求,还能为孩子带来最新的教学方法,因此促成了这次全新的合作模式。”

1.jpg

【林龙先生出席由家长口袋主办的“2019上海低龄教育规划论坛”】

据了解,目前口袋Kids线上逻辑思维课程已经在两家幼儿园开展了一段时间,老师与家长的反馈都很好。许多家长认为口袋Kids的线上思维课的动画课件及上课形式很有趣,能有效抓住孩子的注意力,提高孩子对线上学习的兴趣度,为后续其他类型的课程学习打好基础。园所的老师们也很看好这套课程,因为口袋Kids的逻辑思维课程能够真正帮助老师们,有效解决全新课程研发所需耗费大量时间与精力的难题,使他们能够更迅速开展学生的思维学习活动,并拥有更多时间可以用来关注每个孩子的差异性,从而完成对孩子个性化地辅导。东方小莹星幼儿园的林龙先生表示:截止目前引入口袋Kids的课程是很成功的,反馈也很热烈,接下来我们不但会将其做为兴趣课,还会纳入常规主课中,用来更好提高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孩子未来的竞争力。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东方小莹星幼儿园国际部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浦东新区唐镇一隅,占地面积6899平方米,是一所以STEAM跨学科探索为核心,音乐艺术体育浸润式体验,双语教学为特色的高端幼儿园。此次与口袋Kids开展合作,引入线上逻辑思维课程正是遵从了幼儿园“尊重孩子,服务家庭”的办园理念。而另一家合作幼儿园启星学校则创立于2009年,现有古北和徐汇两个校区,为2-6岁幼儿提供美式双语课程。吸引并促成其与口袋Kids此次合作的也正是口袋Kids趣味且游戏化的课程,能令校方“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培养学习及阅读的兴趣”的教育理念得到完美的诠释。据悉,在这两家作为“第一批吃螃蟹的幼儿园“的同时,目前更有数家高端园所与机构正在与口袋Kids进一步接触,相信这样的新型合作模式很快将为传统的幼教市场带来全新的机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