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网> 幼儿园资讯 > 红黄蓝声明:对师德教态问题零容忍,提升对全国园所督导管理 > 正文

红黄蓝声明:对师德教态问题零容忍,提升对全国园所督导管理

来源: 界面编辑: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发布于: 2021-04-15浏览人数:802

[摘要]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据@红黄蓝教育机构 微博消息,4月12日,一名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一男子在朋友圈发布了三张男童疑似闻大人脚的照片,引发网民关注。对此,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

好教育网(haojiaoyu.net)

据@红黄蓝教育机构 微博消息,4月12日,一名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一男子在朋友圈发布了三张男童疑似闻大人脚的照片,引发网民关注。对此,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声明:红黄蓝始终坚持师德教态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发现问题绝不姑息,对于本次事件给大家造成的困扰与担忧,我们诚恳道歉并引以为戒,继续强化教师行为规范和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对全国园所的督导与管理提升。

据@瑞金发布 微博消息,瑞金市教科体局已责成红黄蓝城东幼儿园解聘刘某;对红黄蓝城东幼儿园限期整顿并予以警告、2021年度年检不合格的处罚;约谈红黄蓝城东幼儿园负责人并责令作出深刻检查。公安机关依法对刘某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返回顶部